• 待审核

    2021-10-08
  • 处理中

    2021-10-09
  • 归档

    2021-10-13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11008220333507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三乡前洋一路傍晚路灯及路况情况 递交时间: 2021-10-08 22:03:33
诉求类型: 建议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三乡镇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针对三乡前洋一路路况情况,本人9月24日做了建议(工单号:0121092421320875201),现继续跟进情况如下,还望继续优化: 2021/10/08 首个工作日: 1、早高峰路况 雍陌小学红绿灯位置,乱成一锅,持续整个早高峰,原因是红绿灯罢工了。 -- 该情况,是否应有交警临时执勤呢? 2、晚高峰路况: 今天下雨,导致情况更加严峻,单雍陌小学一处红绿灯,西往东方向,至少20分钟才能通过。 原因: 附近学院接送学生车辆较多,且不少违停在路边。 该红绿灯未按高晚高峰来调整绿灯放行时间,导致堵塞严重。 3、雍陌村委会红绿灯: 现已更改方案为东西方向同时放行,现放行效率大大提升,基本没有堵车现象。 4、路灯情况 今晚截止至18:30,该路段仍没开启路灯,大雨加天黑,路上一片漆黑,路上还有行人和电动车穿插,异常危险。 建议马上更新开路灯的时间。 上述,还劳烦关注及反馈,多谢。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收到该情况后,交警大队会结合日常勤务安排,加强该路段的巡逻和疏导工作。如您再遇到道路严重拥堵,可拨打076023186200反映实时路况,交警部门会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及时安排人员前往疏导,确需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请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耐心依次安全通过。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关于路灯亮灯时间的问题,会将根据季节变化、昼夜长短调整,三乡镇城管住建和农村农业局已安排路灯维护人员对全镇路灯及时进行调整,目前我镇路灯亮灯时间调整为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