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1-10-09
  • 处理中

    2021-10-09
  • 归档

    2021-10-14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11009200056627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南头镇东福南路几时整改 递交时间: 2021-10-09 20:00:56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南头镇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这条路长期都破烂不堪,坑坑洼洼,每次都是这修修那补补,但是根本不起什么作用,一场大雨又全部烂了,积水时还经常有小车陷进坑里被困。 当初政府领导到此路考察过后说是要对路面全面整改,后来又说先修建好南头隧道后才开始整改东福南路,现在南头隧道已经全面通车大半年有余了,东福南路越来越破烂,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出行,想问下是否有整改东福南路的计划,计划何时进行?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来信反映,我局我局市政人员到该路段进行路面损坏排查,台风过后将进行修复工作。诚挚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