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1-11-16
  • 处理中

    2021-11-16
  • 归档

    2021-11-18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11116155141783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三乡麻子村公交站停靠大站快线的建议 递交时间: 2021-11-16 15:51:41
诉求类型: 建议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三乡白石麻子村公交站只停慢车公交,对于去坦洲珠海上班的上班族非常不便,K11和K995 在此站都不停车,导致附近华发观山水和麻子村附近的居民要坐车去到白石市场或者麻斗乘车,生活上班实属不便,而且整个105国道从 麻斗到 华财古玩城 只有一条K995公交线路直达珠海,华发观山水、隔壁未建设的龙光地产和麻子村产城融合的规划,我建议领导考虑将这个站点升级为大站停靠点,谢谢!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您好。关于“三乡麻子村公交站停靠大站快线的建议”已收悉。K11路与K995为大站快线线路,停靠站点设置需要结合前后站点站距、客流出行量、总站点数量等因素考虑,鉴于上述线路目前停靠站点已相对较多,暂不考虑增停其他站点。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