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1-11-13
  • 处理中

    2021-11-13
  • 归档

    2021-11-17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11113124602225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中山市小榄镇绩东一社区违规划地收费 递交时间: 2021-11-13 12:46:03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小榄镇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中山市小榄镇绩东一社区违规把村里道路划圈停车收费。本属于行驶道路,为何划线停车收费。这个操作属合法合规操作吗?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经小榄镇绩东一社区调处,为加强规范辖区停车秩序,有效缓解因停车难而造成的交通拥堵等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自治法》、《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我社区按实际情况,制定了《绩东一社区车辆停放管理方案(试行)》。此方案明确了辖区关于车位养护费收费的标准及停车要求,希望广大车主严格遵守社区相关规定合理停放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