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11-02
  • 处理中

    2019-11-03
  • 归档

    2019-11-08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110293207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蓝波湾小区小孩乱踢球破坏公物扰乱秩序 递交时间: 2019-11-02 22:01:17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近半年来,蓝波湾小区出现了小孩在小区公共道路上乱踢足球的现象,每到晚上7点到9点,都会看到一群男生在踢足球。踢足球的位置严重影响了道路的畅通,而且常常砸到幼儿与老人,每当我下班回家都心惊胆跳地会被砸到。踢足球不仅扰乱秩序!而且蓝波湾小区4区小区铁门也遭到严重的破坏,刚种植好的绿化也被男生们踩的不忍直视。物业也多次出面协商,但男生们态度恶劣,他们的家长不仅没有进行教育反而与物业对持。近半年里屡次不改,物业也收集了许多证据与破坏公物的视频。
物业工作效率太低,希望政府部门能给予帮助!希望能交警多次出面警告!因孩子们太调皮态度太饿了也不会麻烦政府帮助!我觉得再次屡教不改可上报男生们的学校进行处分或通报批评!素质教育是孩子们最重要的课程!社区社会的和谐需要每一位公民的维护!希望12345能给予反馈与给予我们帮助。!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市民,你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西区西苑社区现回复如下:社区工作人员到物业了解情况,物业表示会加强管理,发现男生在踢足球会及时劝阻,劝阻无效时会没收足球,待家长来认领并说明情况,现以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