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6-05
  • 处理中

    2019-06-06
  • 归档

    2019-06-11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060587327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沙朗奥园幼儿园什么时候开 递交时间: 2019-06-05 16:12:29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中山市沙朗奥园配套两所幼儿园从入住到目前已经5年多了都还没有开,住户已经上达千人,适龄儿童不计其数,家长都在着急等到相对应幼儿园的开展,请相关部门重视,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必须要引起重视!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市民,你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区文体教育局现回复如下:西区党工委、办事处非常重视西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奥园有两所配套幼儿园,现已启动一所公办幼儿园的筹建,按程序尽快建设幼儿园,目前正在进行装修设计工作,计划2020年9月开学。另一所幼儿园市城建集团已经接收,该局提请市城建集团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举办为民办普惠性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