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8-12-30
  • 处理中

    2019-01-02
  • 归档

    2019-01-13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91812308029801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诉求标题: 22:00-6:00 大货车噪音扰民 递交时间: 2018-12-30 19:24:49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公安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每天白天和晚上在博爱七路君华新城小区博爱七路和港义南路都有大货车加速开过,在路旁的居民要受到大于80db噪音,特别是在晚上22:00到第二天早上6:00,严重影响我们的身心和健康,而且有路标22:00-7:00禁止大货车驶入港义南路,没有交警强制执行; 建议: 增加限高杆或其他的方式,恳请领导加速帮忙解决我们的诉求,谢谢您!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火炬开发区博爱七路是城市快速路,博爱七路延长段的君华新城路段连接逸仙路、港义南路、环茂路,目前博爱七路和港义南路全路段没有连接贯通,还存在“断头路”现象,因环茂路附近有厂区、货运企业、施工工地等单位,因日常运作需要,存在部分货车和工程运输车在该路段行驶,车辆在行驶中产生噪音实属难免。前期,考虑到博爱七路、港义南路君华新城路段的道路没有完全贯通,以及道路附近有居民小区,我大队在该路段对大型货车采取限时通行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了货车限时通行的交通禁令标志牌,但还有部分工程运输车辆存在“冲禁”交通违法行为,我大队已安排警力在该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对工程运输车辆没有持临时通行证和持临时通行证但违反规定时间、路线行驶等交通违法进行查处。目前,据了解中开高速和博爱七路延长段即将准备施工建设,届时,我大队将按照道路规划,取消博爱七路延长段和港义南路对大型货车限时通行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