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8-10-17
  • 处理中

    2018-10-17
  • 归档

    2018-10-24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8101776632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 递交时间: 2018-10-17 08:54:16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我司现须办理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但政务服务网上不能在线办理,而中山市住建局审批办要求必须完成网上提交业务,才能收件审批。请问该如何操作?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申报建筑业企业资质应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申请,具体所需资料详见【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政务服务--行政许可--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核发】。如仍有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760-88333693。因原登陆网站升级维护,可能存在网站登陆出现迟缓,现已修复在线办理功能。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