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1-10-13
  • 处理中

    2021-10-13
  • 归档

    2021-10-15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11013092358109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K21路公交车随意取消班次 递交时间: 2021-10-13 09:23:58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2021年10月13日早上,台风天气,中山公交集团K21路公交车连续取消了两班车,一到站台,屏幕显示下趟班车6:42分,但没有班车到,过点后,然后屏幕显示下趟班车6:53分, 6:53分前有辆班车到,但并没有发车,可能不是这辆班车的点,过点后,屏幕显示下辆班车发车时间是7:04分,到点后终于是发车了,但这耽误了我们差不多半个小时时间,很多乘客都很着急,由于跟计划出行时间相差太多,造成上班迟到的情况。在我记忆中,K21路公交车经常随意取消班次,但此次太离谱,连续取消两班次。 作为市一级的运输企业,也太不给中山长脸了。如果长期地这样不按时,将会造成更多的人不得不买车出行,给中山糟糕的交通状况添堵,希望有关部门督导,谢谢!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您好。关于K21路公交车随意取消班次问题已收悉。受台风“圆规”影响,中山市气象台2021年10月12日15时56分将台风预警信号升级为黄色。为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在台风预警信号为黄色期间,我公司途经大型桥梁、靠近河涌、堤围、低洼、山体等的公交线路实施减班。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