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2-11-22
  • 处理中

    2022-11-22
  • 归档

    2022-11-25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922112206233817501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诉求标题: 关于将长命水长逸路改造成沥青路面的请求 递交时间: 2022-11-22 06:23:39
诉求类型: 建议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五桂山街道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尊敬的中山市领导: 长命水长逸路是连接五桂山镇区与城区重要的一条道路,其重要性不亚于城桂路,但是此条路段还是混凝土路面,每逢汽车驶过,路段通行的噪声此起彼伏,特别是在夜间的大型车辆,所产生的噪音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恶劣影响,因此,宁静幸福生活的愿望与严重超标的车辆噪音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尤其是随着道路周边楼盘的建成,入住人口的增加,其道路噪音问题将会日趋严重。居民日常生活开窗太吵、不开窗又太闷,晚上睡觉的时候即使关上窗户仍然难以入眠,严重的噪音污染极大的损害了居住生活在这一带居民的身心健康! 为了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也为了提升长命水村民的整体舒适度,在当前道路和社区状况无法改变的情况下,恳请市领导、街道办考虑采取治噪降噪措施。为此,我们建议将该路段改造成沥青路面,一劳永逸。(具体实施方案以专业评估为准) 我们深知,推动改造一条道路需要请示政府多个部门和协调多方资源,我们愿意作为街道办的小帮手,共同向有关部门申请和陈述;也请街道办领导继续本着执政为民的理念,牵头推动。我们有理由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要我们把这件事当回事,就一定能找到解决办法,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请,为盼!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五桂山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处理意见:(2022-11-24 16:18:27)回复市民: 蓝先生,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长逸路改造问题,目前已开展相关改造计划,具体实施方案正在研究中。 感谢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