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3-03-08
  • 处理中

    2023-03-09
  • 归档

    2023-03-15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923030816270024801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诉求标题: 中山三角镇通往广州南沙的道路整治问题 递交时间: 2023-03-08 16:27:01
诉求类型: 建议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很抱歉打扰您,我想反映一下民生问题,望您能理解,中山市三角镇与广州南沙相邻,由于这条路上运输的大卡车特别多,导致这条路路面崎岖不平整、坑坑洼洼的,灰尘也巨多,行车挺危险的,具体是金山大道东路、228国道、洪奇沥大桥。我市与广州市道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希望可以做道路平整,把我们的中山建设的更好,望您理解。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您反映位置为国道G228线三角路段,该路段已纳入市交通集团改造项目范围内,属于施工路段,因该改造项目需重新立项,预计2023年下半年才开工建设,市公路事务中心已逐步开展对该路段相关病害进行修补,在项目实施前最大程度保障通行安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