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1-04-14
  • 处理中

    2021-04-15
  • 归档

    2021-04-16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10414110331033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咨询上传交通违规视频到南朗交警 递交时间: 2021-04-14 11:03:32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火炬开发区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由于本人在2021年4月9日早上,在翠亨快线正常行驶当中,遇到后车在右侧超车,而且我当时的时速在60左右。符合翠亨快线的行驶要求。遇到后车在右侧超车,而且在视频显示当中(车牌显示很清楚),右侧超车是跨实线超车,而且超车后,恶意在我前面急刹2次左右。我觉得这种驾驶行为有危险驾驶行为,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他这个行为是故意,所以这件事我会一直追究。我应该怎么上传到南朗交警支队,而且我再次遇到这种行为,我应该怎么做。谢谢。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措施如下:1、电话:全市24小时举报电话为122;2、微信举报:可以将举报内容发至微信“中山交警”公众号,点击“警民互动”-“我要举报”;3、市民可带齐证据到中山港大道86号 炬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的交通违法办理窗口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