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3-03-09
  • 处理中

    2023-03-09
  • 归档

    2023-03-15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30309175247924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污水治理工程导致周边道路不畅 递交时间: 2023-03-09 17:52:48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港口镇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请问港口镇群众社区周边一带范围污水治理工程什么时候能完工结束?道路到处坑坑洼洼,每条路都有一处地方拦着,造成交通不便。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关于市民咨询群众社区周边一带污水治理工程何时能完工的问题,港口镇农业农村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目前群众社区正在进行农村生活污水整治项目施工,其中二马路路段和富丽新村富南二街路段施工进度比较缓慢,其余施工路段已基本完工。由于二马路北入口接驳的内街(合理三街)每逢涨潮或暴雨就会出现水浸情况,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出行。为此,合理三街的居民为了解决这个困扰已久的问题而联名向社区及有关部门提议将路面提升,港口镇有关部门已联同社区积极协调解决该处水浸黑点问题。由于施工过程设计变更导致滞后,我镇农业农村局已安排施工单位于3月12日重新进场施工,计划在3月20日前完工。而富南二街的污水管道施工是采样机械顶管进行,且该街道地底下埋藏通信光缆和供电电缆,需要逐步改迁,所以施工进度非常缓慢,预计在4月底方可完工。给您生活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市民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