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2-05-11
  • 处理中

    2022-05-11
  • 归档

    2022-05-13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20511094721127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化工助理工程师证书查询与下载 递交时间: 2022-05-11 09:47:21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2021年中山市化工专业初次职称考核认定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公示期已过,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到证书,下载途径是什么?谢谢!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您好,来信已悉,答复如下:2021年受理的初次职称考核认定通过人员,我局已签发电子证照。通过人员可用个人账号登陆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gdhrss.gov.cn/gdweb/ggfw/web/pub/ggfwzyjs.do)在网上业务>个人信息>我的职称证书内查看和下载证书,也可用微信登陆粤省事>我的证照>证明类关联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