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3-03-13
  • 处理中

    2023-03-13
  • 归档

    2023-03-16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30313172951512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关于五桂山龙塘工业大道交通通行问题的建议 递交时间: 2023-03-13 17:29:51
诉求类型: 建议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五桂山街道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五桂山龙塘工业大道通勤时间通行量大,通行以直行车辆为主,两侧车辆汇入极少。之前东行方向有几个红绿灯在红灯时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允许直行,西行亦有允许红灯直行情况,现在直行取消,通行效率大大降低。短短两三公里红绿灯、路口过密,红绿灯设置还需优化,建议五桂山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新方案,提升龙塘工业大道通勤时段的交通通行效率,比如符合条件的路口继续采用之前红灯时靠右车道允许直行,另:绿波带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方案。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该路段红绿灯路口为周边居民、企业出入口,若红灯允许车辆通行,会对行人过马路带来安全隐患,交警部门会密切关注道路通行条件,如遇发生严重拥堵,可拨打110进行反映实时路况,交警部门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安排人员前往疏导,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