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0-09-14
  • 处理中

    2020-09-14
  • 归档

    2020-09-18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00914153134577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105国道板芙段道路破烂 递交时间: 2020-09-14 15:31:34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目前随着105国道改造工程进度的不断推进,需要围蔽的车道也随之扩大。现时行车通过改造路段时占用的为原有花基及原非机动车道,因花基处施工质量较差和通行车辆较多,现导致路面有不同程度破坏,影响行车效率。另外,路见施工人员修复道路凹坑时直接使用沥青回填不做机械压实压平处理,维修后形成凸起小包。望政府有关部门尽快完成相关道路修复工作。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尊敬的古先生,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国道G105线沙朗至古鹤段改建工程在主线上的跨线桥已全部开工。围蔽以外保持双向四车道临时通行,其中利用了原侧分隔带修复为临时路面。由于公路上车流量大、货车重车多,加上近期下雨积水较多造成路面坑槽。施工单位已成立护路队,加强日常巡查,及时进行临时修补。感谢你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