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1-04-27
  • 处理中

    2021-04-27
  • 归档

    2021-04-30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10427112940975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刻章店拒单退款事件处理 递交时间: 2021-04-27 11:29:41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公安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本人办理企业登记注册时,选择刻章服务和一窗通取,当时因为不注意选择了一家离家近,但距离政务服务中心较远的刻章店。次日,我收到退款通知,随后接到刻章店来电告知他拒接退款的原委,我比较谅解,在查询服务网后,虽然显示已退款,但事件算是结束了呢,还是服务中心会就该事问责刻章店呢?我个人意愿是接受刻章店的解释的,所以就该事了解下程序到底会怎样处理。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前段时间因前置机技术问题,导致印章系统无法获得工商数据(工商推送),无法线上刻章,只能线下到刻章店办理。目前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