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0-09-21
  • 处理中

    2020-09-21
  • 归档

    2020-09-24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920092114094636601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诉求标题: 现在倒垃圾不方便 递交时间: 2020-09-21 14:09:47
诉求类型: 建议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古镇镇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在古三工作,现在古镇全部撤销倒垃圾的桶,安排人摇铃收垃圾,每天听到铃声感觉是在扰民,很多时候自己都早就上班去了,晚上又很晚才回去睡觉,赶不上他们收垃圾的时间,这样收垃圾全部丢弃在一起,也不是对垃圾很好的处理,要实现垃圾分类,就应该提供更多带有分类标示垃圾桶,扩大宣传普及,我们都爱护环境的,所有的垃圾不分类丢弃对环境确实造成很大的污染,我很早就把垃圾简单的分类,有些能回收的,我就放到回收的袋子里面,但是丢弃的时候没有地方实行分类丢,我们做的事情也是意义不大,只能把能回收买给收废品的而已。希望领导们好好研究一下,垃圾分类回收更为亲民的方案,引导让大家提高环保意识,自己实行垃圾分类,而不是把垃圾桶撤了,让生活更加不方便。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古三村回复:您好。关于本村垃圾车闹铃声扰民和时间设置的问题,本村实施该措施前已经听取多方意见,尽量协调大多数居民的休息时间,上门收集时间为上午7时40分至9时,晚上7时至9时。由于环卫工人上班时间比较固定、人手也有限,现阶段要增加其他垃圾收集时段是比较困难,还请多多谅解。同时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村内的垃圾分类回收站正在规划中,部分回收点也已经投入使用。我们会继续听取群众意见,改进垃圾收取和分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