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0-11-24
  • 处理中

    2020-11-24
  • 归档

    2020-11-25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201124104054593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想了解公积金缴费基数和公积金的使方法 递交时间: 2020-11-24 10:40:55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想了解公积金缴费基数和公积金的使用方法,也就是公积金的如何提出来还房贷?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全年工资总额(包括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等)的月平均数,下限1720,上限21423。使用上,若满足贷款条件,可申请公积金贷款,享受低息优惠,若满足提取条件,可将缴存的资金提取到自己的储蓄卡中使用。 对于房贷提取,则在贷款放款并还款1个月后,携带贷款合同、还款明细等资料到公积金前台申请提取,若是中山的纯公积金贷款或中山的主要大行(建工农交等银行)的商贷或组合贷,可签订自动转账业务,每月自动审批到您卡中。详细情况您可电话12345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