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10-01
  • 处理中

    2019-10-08
  • 归档

    2019-10-08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100192099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如何为父母购买社保 递交时间: 2019-10-01 11:21:39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我是中山户口,有职工医保,想给父母购买中山社保。父母户口不是中山,是否需要迁到中山才可购买?如何购买?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您好。来信收悉,解答如下: 中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已制定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家庭户医疗保险参保登记”程序,详情请登录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进入“中山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的“办事指引”栏目查阅相关信息。网址:www.gdzs.lss.gov.cn 如有疑问,请致电(0760)1233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