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8-09
  • 处理中

    2019-08-09
  • 归档

    2019-08-09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91908099020201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诉求标题: 违章建筑顶风抢建招租要求政府马上查封 递交时间: 2019-08-09 10:00:34
诉求类型: 举报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向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咨询一下关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海傍村八组正街位置20多户(开发区海傍村八组正街74号、98号等)违法建设当事人未批先建、没有土地使用权证、占用水利用地情况等。属地政府执法单位多次责令停工但违法当事人仍然私接水电继续抢建并强行招租谋取利益。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函复2019年3月份涉事违章建筑出租屋巳由测量公司统一测量已出具测量图纸并发函规划定性。直至现在已经过去了4个月了,现再次咨询一下关于海傍村八组正街涉事违章建筑出租屋的现阶段的处理进度情况。要求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管委会正面如实回复情况并尽快查封违章建筑落实拆除时间。谢谢。2019年8月10日同时函发国家住建部、广东省住建厅、中山市市长热线。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案件涉及海傍村内多处涉嫌违法建筑,前期火炬区有关部门已跟进查处,根据实际情况向涉案相关当事人发出询问调查通知书,对在建无手续建筑当事人发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组织开展停水停电,组织社区小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现阶段已将部分涉案建筑立案处理,下一步依法按程序继续跟进。 该事项已进入立案调处阶段,因此对您每天重复反映的情况,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