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8-07
  • 处理中

    2019-08-07
  • 归档

    2019-08-08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080790099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公司断交公积金,个人如何续交 递交时间: 2019-08-07 08:34:02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公司预计8月解散断交公积金,已经从2011年开始还贷,个人需要在几时续交才不影响公积金贷款。公司交和自己交的扣款时间是否一样?个人交和公司交款金额是否需要维持一致?个人何时开始交公积金才能无缝链接不影响已经放的贷款?之前放贷是建设银行,个人交在哪里如何办理?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个人的可以在8月份到贷款银行办理缴存手续,自愿缴存是每月的1号扣款,无需与之前单位时间一样,个人缴存金额自行决定,直接到贷款银行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