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7-17
  • 处理中

    2019-07-17
  • 归档

    2019-07-22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071789224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火炬开发区华佗山建设项目 递交时间: 2019-07-17 14:18:38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火炬开发区华佗山本来是个很漂亮的公园,现在挖山都快挖没了,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而且噪声污染很严重的。习总书记说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这样的挖山是否符合批示?是否合规?希望能提供解释。金山银山都比不上绿水青山,请还开发区人民一个完整美丽的华佗山,莫成为下一个秦岭!谢谢!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经查,发现该单位正在施工作业,施工过程中有噪音产生。执法人员要求该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严格执行我市建筑施工时间规定施工作业,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噪声防治工作,把噪声控制在法定范围,以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