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6-29
  • 处理中

    2019-07-01
  • 归档

    2019-07-04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91906298835301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诉求标题: 东升镇星河湾畔小区前的小河建栏杆的问题 递交时间: 2019-06-29 15:05:45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东升镇星河湾畔小区门口前面,有一条河流,杂草丛生,有时还臭气冲天。住建局既然允许房地产公司在这里建住宅小区,一条这么大深、长、宽的河,为什么连一个保障安全的栏杆都没有建?东升镇大大小小的河涌这么多,就算在最无人烟的地方都有围栏。为什么我们一个小区临河而建,这么多人居住的地方,家家户户都有小孩子,安全多么重要啊,就快放暑假了,学校再三嘱咐家长,暑假期间要注意小孩子不要玩水,防止溺水,这么大一个河流,为什么不建安全防护?去年我也在东升镇长信箱问过这个问题,说很快会建设栏杆的,但是没有看到建,也不知道为什么。特此请求市长,严格关注这个问题,给我们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非常感谢!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镇物价所安排工作人员实地了解情况,发现河涌确实需要建设栏杆。现镇物价所拟将星河湾畔小区边河涌栏杆建设工程列入2020年我镇水利建设项目计划,报镇、市审批,届时获批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