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6-05
  • 处理中

    2019-06-05
  • 归档

    2019-06-11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060587287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中山奥园幼儿园什么时候启动开学 递交时间: 2019-06-05 10:56:11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我住在中山奥园,小孩今年九月份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可是小区里建设好的两个幼儿园都没有启动,小孩没有地方上幼儿园。问过小区的物业幼儿园为什么不开放,他们回答是政府的路没建好。可是其中一个幼儿园在广丰小学的旁边,2015年都建好了,小学都能正常开学,应该不是路的原因。想咨询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中山奥园的幼儿园一个都不能启动开学,什么时候能够启动开学,谢谢!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市民,你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区文体教育局现回复如下:西区党工委、办事处非常重视西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奥园有两所配套幼儿园,现已启动一所公办幼儿园的筹建,按程序尽快建设幼儿园,目前正在进行装修设计工作,计划2020年9月开学。另一所幼儿园市城建集团已经接收,该局提请市城建集团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举办为民办普惠性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