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5-02
  • 处理中

    2019-05-05
  • 归档

    2019-05-17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050285862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古镇还打算建新汽车站吗? 递交时间: 2019-05-02 10:29:21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之前古镇政府网还没有整合到中山市政府服务平台时,就问到关于古镇汽车站的问题,直到现在,请问相关部门还打算建设古镇汽车站吗?我就不细说现在的汽车站有多差了,差到连一个4线城市的小镇汽车站都不如,如果有在预期进行,大概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完工,在那建?如果能力不足,建议相关部门去学学江门外海的汽车站与城轨结合,还有人家的地方空间利用率,现在的古镇城轨站一点都不人性化,前门建好这么久,空间是大,建设者有想过拉着行旅箱走这么一大段路吗?就是一个面子工程,出入还是靠走后门。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经镇政府统一协调规划,古镇镇交通运输分局协助配合,计划在古镇轻轨站筹建新的二级客运站场,目前正处于调整用地功能阶段,待相关部门调整完成后古镇镇交通运输分局将根据职能分工加快站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