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4-19
  • 处理中

    2019-04-20
  • 归档

    2019-04-23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041985328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第三次投诉中山供电客服调度1234污蔑 递交时间: 2019-04-19 23:14:43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山供电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今天收到12345的答复短信。中山供电局的处理结果另人非常气愤和遗憾。微信号不是人在回复文字,难道是机器人回复吗?这种答复是在耻笑群众的智商吗?我亲眼看到一线电工的微信上面显示服务调度123的文字打字,中山供电局居然答复不是个人的工号。这是明显的推卸责任。我再重复第二次,我现场已经答复电工师傅,我很满意,也很感谢他们。但是,我从微信上面看到,服务调度依然要求电工师傅解释,解释投诉原因。我再重申二次,我不是投诉电工师傅,我也没有投诉的想法。为什么你们还要求电工师傅解释?为什么还登记本人投诉?这种污蔑群众的行为,你们不觉得可耻吗?
1、请提供服务调度1234工号和姓名,这是国务院的明文规定。
2、我现场已经答复电工师傅,我很满意了,我不是投诉他们。为什么服务调度1234依然登记我投诉?污蔑!这不是态度恶劣是什么?
3、我亲眼从一线电工师傅上面清清楚楚的看到服务调度1234的微信文字打字,居然可以答复不是个人,不能提供工号。
以上情况,客观吗?是事实吗?一定我要拍照截图才能证实吗?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尊敬的客户您好,对于您反映的诉求事项,我们十分重视,现回复如下,供电95598电话服务热线是由广东电网公司客服中心集中受理,对客户反映的诉求,是由省级进行分类并下发到地市服务调度。地市的供电服务调度将相关单位的处置情况向省客服中心反馈,为确保客户诉求得到妥善处理,省客服中心将对客户进行回访。供电的服务调度1234是内部沟通的公用工作微信号,由24小时轮值服务调度值班员使用,不对外公开,不对外服务。另由于您一直未提供所反映事件的具体业务内容,我们只能通过翻查近段时间以来服务调度人员与各内部单位沟通的微信记录,均未发现服务态度恶劣的情况。感谢您对我们一线员工服务的肯定和对我们企业内部管理制度的关心,欢迎您提供联系方式,我们直接与您沟通。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