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4-18
  • 处理中

    2019-04-19
  • 归档

    2019-04-22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041885232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交警乱开罚单 递交时间: 2019-04-18 16:16:24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公安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城区里面本来停车位,停车场少,城中村的话车位更少。政府和相关部门也没有相关的规定法规,也没有和市民沟通交流解决方案。石岐区南下南江路路段四月十七日下午停考两边车辆(包括有划线的停车位)全部开罚单了,村里的路又不是主干道,也没有阻塞交通,难道交警部门开罚单是不需要理由的吗,难道相关部门可以像土匪一样不讲道理吗?一部,两部车违停罚款正常,几十上百部车违停在同一个路段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关注一下!!!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网友,您好!请您提供具体路段或被开具罚单的车牌号码以便交警部门进一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