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4-16
  • 处理中

    2019-04-17
  • 归档

    2019-04-19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041685102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105国道立交桥绿化问题 递交时间: 2019-04-16 16:00:10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105国道单向4车道,但是在立交桥上只有单向两车道,立交桥两边却种上绿化草,105国道不限制机动车类型,每天车流量特别大,却经常在立交桥上封一条车道修理绿化,不仅没有起到美化城市的作用,反而造成极大交通隐患、长达几公里交通拥堵。劳民伤财,影响交通安全,耽误广大市民出行时间,百害无一利!望有关部门能够现场观看并做出相应调整!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苗先生,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公路管养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就您反映的情况,经调查,答复如下:为响应中山市创建森林城市的号召,提高公路绿化景观水平,营造舒适的行车环境,我局近年来不断安排资金对沿线绿化进行升级改造。国道G105线是我市重要的交通干线,也是中山的经济大动脉,代表中山的活力与形象,保持与提升国道G105线的绿化景观水平是非常有必要的。为降低绿化养护对过往车辆的影响,我局将继续优化绿化作业施工组织,在非高峰时段进行绿化养护作业。谢谢您对我局工作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