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2-22
  • 处理中

    2019-02-22
  • 归档

    2019-03-01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9022282225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中山通交联版问题 递交时间: 2019-02-22 09:10:54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本人于2018年11月份在中山通客户服务中心购买中山通交通联合版的纪念卡,在使用中与普通版的中山通对比发现,交联版的中山通比普通版的中山通在刷卡时存在以下问题:1、需要连续刷卡才能刷卡成功;2、刷卡有延迟性,大约延迟3-5秒;从广义讲,大家同样是中山通,在同一台卡机终端上刷卡,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现象?请中山通公司对以上两个问题给出详细的回答!并就这两个问题做出调整
另外广州地铁已经全面支持全国一卡通(交通联合),为什么中山通交联版却在广州地铁用不了(本人亲自测试与2018年12月5日下午4点)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您好,首先十分感谢您为中山通提供的宝贵意见。我司发行的全国一卡通IC卡符合交通部相关标准,这种卡片的操作系统与普通版中山通IC卡不同,在刷卡感应速度方面会比普通版中山通IC卡慢一点,但安全性、稳定性更好。目前我们已将相关用户体验反馈给技术人员,优化刷卡感应速度。全国一卡通IC卡可在其他城市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公交车辆上刷卡使用。广州地铁不能识别并受理我司的全国一卡通IC卡,我司已关注到此情况,并向相应部门及单位反映,争取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目前我司发行的全国一卡通IC卡可在广州市部分公交、深圳、珠海、江门、东莞以及北京、上海、南京、天津、重庆等200多个城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