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8-12-14
  • 处理中

    2018-12-17
  • 归档

    2019-01-08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91812147964201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诉求标题: 丽苑KTV凌晨2点清理酒瓶噪音扰民 递交时间: 2018-12-14 16:51:42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丽苑KTV每天凌晨2点多在离富昌花园小区一墙之隔的地方清理或堆放空酒瓶,酒瓶的碰撞声非常激烈,严重影响睡眠,小孩也经常被吵醒。希望能然KTV换回原来的地方堆放空酒瓶,因为在今年8月份之前的那么多年里是听不到任何酒瓶的声音的,8月份左右才把堆放地方移到小区附近,造成扰民。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信访人反映的情况,环保分局已调处,情况如下:经查,信访人反映的丽苑KTV为“中山市民众镇民众丽苑酒店有限公司”,选址于中山市民众镇民众大道28号,环境监察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堆放空酒瓶地方靠近富昌花园小区,环境监察人员现场已要求负责人换回原来的堆放点,并要求其避免在周边居民休息时段作业,其现场负责人表示配合相关工作。环保分局将对该酒店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进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