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8-12-13
  • 处理中

    2018-12-13
  • 归档

    2019-01-08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8121379606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火炬开发区留创园孵化资金评审结果的申诉 递交时间: 2018-12-13 15:46:11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火炬开发区
市民附件: 1.微信图片_20180619135727.jpg   
2.获奖证书1.png   
3.1.png   
4.2.png   
5.3.png   
诉求内容: 尊敬的开发区领导:
我们是中山心明视光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开发区留创园进行项目启动和孵化。本次我们公司的孵化资金没有通过评审。对于此种结果,我们公司提出申诉,申诉理由如下:
一、本次孵化资金我公司的项目课题,“青少年视功能提升训练以及VR技术课程研发”,是一项非常有社会责任的项目。该项目也是紧跟近期国家出台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的步伐。我们秉承降低孩子们的近视率,提升孩子们的视力为宗旨,努力将视力健康融入到VR系统中,逐步实现家庭化,并量产。在此期间的孵化中,公司是真真切切需要资金,用于公司的VR科技项目产品研发,及AI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软件开发,将来可为儿童青少年视力保驾护航。另外在进驻园区前,本项目也是经过开发区管委会的审批,才同意我们进驻创业园孵化的,并助力我们快速实现项目产业化。
此次孵化资金的申报,我们也是严格按照园区要求进行,资料、资质、答辩、走访也完整,最后给出的结果是未通过评审,具体分数也没有公布,就只公布了上榜企业。这让我们感觉很不公平。
二、自2017年进驻园区以来,我公司是切切实实的在做事,进行项目的研发开展,在此期间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
1、成功被授权1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4项科技查新报告;
2、获得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市三等奖和省优胜奖;
3、成功入选中宏网发现品牌建档,并获视光行业优选品牌的称号;
4、公司2个新产品通过中市质监局质量认证检测;
5、公司5个产品通过广东省2018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
6、市场推广新增了长沙旗舰店、张家界旗舰店、中山横栏店、中山小榄店;
7、积极安排人员参加园区组织的各项会议、学习、活动。
切切实实做事,却得不到应有的资助,我们感到非常疑惑。
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项目居然孵化资金没通过,这确实不合理。所有我们要申诉。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市民于2018年12月22日再次致电热线要求撤单,市民由于个人的意愿不投诉了,现工单组将该工单(工单编号:011812137960601)进行办结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