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8-11-24
  • 处理中

    2018-11-25
  • 归档

    2018-12-17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8112478621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如此猖狂的小偷?没有一个部门可管吗? 递交时间: 2018-11-24 16:53:33
诉求类型: 求助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公安局
市民附件: 1.微信图片_20181124165224.jpg   
2.微信图片_20181124165209.jpg   
3.微信图片_20181124165204.jpg   
4.微信图片_20181124165149.jpg   
诉求内容: 2018年11月23日 凌晨6点,地址:中山市横栏镇三沙接会东街9号二楼,中山市横栏镇艺朵摄影工作室。好几个小偷橇门而入,从监控可看到他们把我们里面装有四台相机的保险柜从二楼搬到一楼(价值6.238万),然后上了小车,缓缓开走。在我旁边的一个老乡也被偷了价值6万左右的手机和珍藏品。这是当天被盗已知报了案的。
我们这个地方像个封闭的小区,四周路口都有治保会。保安亭到我这也就100米左右。我们租这里三年了,每年被偷东西。有一次一个电动摩托车,去年年底一个4000元的三轮车,我们没有报案,因为我知道没有多少希望也没有影响到我们工作的正常进行,但这次我们拍照的相机都没有了。
治安太乱了,感觉是没有人管!治保会,每年只会向我们要钱!有时我都怀疑是不是他们和小偷有什么关系了?
我是中山市横栏镇艺朵摄影工作室的法人,有依法纳税,诚信经营,没有得罪过客人与员工。所以当侦察员问我有没有自己人干的时候,我是没有。而我很奇怪为什么小偷这么猖狂,在警察眼皮底下做案?
在此,我仅希望民警尽早破案。

2018.11.24
林晨阳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横栏分局领导高度重视信访人反映事项,及时指派民警跟进,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信访人被盗案件,我分局四沙派出所于当天已经依法受理立案,并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下一步,我分局也会加强日常巡防工作,提高见警率,进一步压减案件的发生,同时,对治保会人员也会加强监督和指导,加强纪律教育。督促其加强巡逻防范工作。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