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8-11-10
  • 处理中

    2018-11-20
  • 归档

    2018-12-11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91811107773201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诉求标题: 旭日领御房产证问题 递交时间: 2018-11-10 09:52:51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本人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小市民,有生以来贷款购买的第一套房产属于自己的房产,满心欢喜可以等待收楼后让父母移居中山养老,在广州的房价我们小市民买不起,所以考虑到高堂年老,想要有安稳舒适的生活,才考虑到中山移居。

但是目前旭日领御不紧环境建设不如卖盘时的承诺,而且房产证迟迟不能发放,从去年一直询问物管,物管说6月有房产证,然后说12月有房产证,现在又说不知道,中山就这么的欺骗我们其他市区的人民把自己的下半生及财产拿去投资吗?长达5年,竟然没有督促管理,是要造成更多的空城?中山空气一直很好,高堂一直想去养老,现在却变成一个大石头在心理。
望中山政府能为我们这些小市民及时处理,毕竟一套房带着一整家人的梦想。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关于“旭日领御房产证问题”已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中山市三角镇旭日领裕园办理房产证问题,办证的主体为开发商中山市通大房地产有限公司,据我局向通大公司了解,具体办证情况如下:领裕园一期1-12幢99%的业主已经顺利办理房产证,仅有个别业主由于所提供的资料不齐全或者其他自身因素导致未能办理房产证。二期13-22幢,其中13-18幢竣工验收已经完成,准备办理房产证等相关资料。而19-22幢的验收还在整理和报验中,基本验收已完成,仅差人防、规划的图纸验收,待全部验收完毕就可以为二期的业主出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证并办理房产证等相关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