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8-11-09
  • 处理中

    2018-11-09
  • 归档

    2018-11-16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8110977702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西区中山奥园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办? 递交时间: 2018-11-09 11:12:24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目前西区众多幼儿园学位都相当紧缺,很多学校想报名都没名额进去。但西区奥园小区配套的两所幼儿园却迟迟未开办。前期知悉有一所幼儿园为公办学校性质且在审批过程中,请问目前是否已通过审批进入到哪个筹备阶段了,是否方便告知下具体开办时间方便西区奥园数千户居民小孩对于就近学前教育的迫切需求。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市民: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西区文体教育局现回复如下:西区党工委、办事处非常重视西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奥园有两所配套幼儿园,现已启动一所公办幼儿园的筹建,因市政府建设的8号路正在办理相关的手续,幼儿园周边交通尚未完善,待相关基础设施完善后尽快筹建公办幼儿园;另一所我区已提请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开办民办普惠性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