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8-10-22
  • 处理中

    2018-10-22
  • 归档

    2018-11-09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11810227683601 诉求来源: 门户网站
诉求标题: 关于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咨询 递交时间: 2018-10-22 14:53:22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暂无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1.酒店若要接一些类似明星发布会、见面会的活动,营业执照是否需要增加如“营业性演出”这样的营业范围?
2.酒店若要接一些展销会的活动,这个合作方企业如果是外地的企业,除了自身要有营业执照外,需要办理如“临时外出经营许可”这种证件或备案吗?如果需要,请问哪里可查询到相关的办事指南?
以下为酒店相关信息:
1.酒店名称:中山市大信管理投资有限公司小榄酒店分公司
2.企业性质:内资
3.企业具体地址:中山市小榄镇升平中路18号
4.注册资本:分公司无注册资本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收悉工单编号为011810227683601关于分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咨询,现回复如下:经查询你公司的登记信息,公司的经营范围中未登记“营业性演出”,根据《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分公司的经营范围不得超出公司的经营范围”。《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所称营业性演出,是指以营利为目的为公众举办的现场文艺表演活动,由于您咨询中所称的“类似”活动表述不明确,无法判断属承接会议服务还是营业性演出类,建议明确后,可向行业主管部门文广新局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