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23-03-15
  • 处理中

    2023-03-15
  • 归档

    2023-03-17

个人诉求

诉求编号: 0923031515324042901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诉求标题: 中山市财政预决算信息 递交时间: 2023-03-15 15:32:40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所属部门: 市财政局
市民附件:
诉求内容: 您好,请问中山市人民政府的财政预决算信息在哪里查看?

处理信息

最终回复意见: 林先生您好,您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您申请查询的“中山市财政预决算”信息,已经在“中山市财政局政务网—中山市预决算和‘三公’经费信息公开专栏”及“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财政局”主动公开,您径可登陆中山市财政局政务网及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获取。网址:http://czj.zs.gov.cn或http://www.zs.gov.cn/。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