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6-24
  • 处理中
    2019-06-24
  • 办结
    2019-07-02
诉求信息
诉求编号: 091906248811101 诉求类型: 咨询 处理状态: 办结
诉求标题: 岐港片区何时才能有配套教育资源? 递交时间: 2019-06-24 17:53:35 诉求来源: 市长信箱
所属部门: 暂无
诉求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是岐港片区美林春天的业主,岐港片区有美林春天,时尚家园,幸福汇等多个高层住宅,光我们小区一期就有400户住户,再加上其他的几个小区,住户越来越多,适龄儿童也越来越多。可是这一片区,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都没有相应的配套,初中跟高中可以理解,但是幼儿园,小学,我相信会有很多业主有需求。这一片上小学都必须去到老城区,虽然一河之隔,但是老城路窄,越过这一条河实属不易。路上最少也要30-40分钟才能去到分配的小学。请问什么时候岐港片区也有政府配套的幼儿园及小学?
市民附件:
处理信息
回复意见: 我区正在推进岐港片区综合开发,学校建设也作为重要的配套项目列入进来 ,目前还在加紧筹备中。感谢您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心。
审批回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