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审核
    2019-03-21
  • 处理中
    2019-03-21
  • 办结
    2019-04-15
诉求信息
诉求编号: 131903218364101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办结
诉求标题: 南头镇TCL工厂长期乱排臭气 递交时间: 2019-03-21 13:05:15 诉求来源: 建言献策
所属部门: 暂无
事发地点: 南头镇同济西路TCL工厂
诉求内容: 投诉南头镇TCL工厂长期乱排臭气,不分白天夜晚,过完年就一直这样,一直无人监管,去年已经投诉过多次,投诉一下就停几天,现在家里的窗户都不敢开,一开就是整屋子臭,呼吸都困难,中山不管我们就上访了。
市民附件:
处理信息
回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南头镇TCL工厂长期乱排臭气”的问题,我镇已收悉。3月21日,我镇环保分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调查。经查,被检查企业为TCL空调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空调制造。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公司的废气治理情况,发现该公司废气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气经收集治理后排放,执法人员在4月2日已对该公司废气进行取样监测(检测结果达标),同时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加强日常管理,对治理设施的活性炭及喷淋水作定时更换,确保对废气有效处理,清除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若有其它关于环保方面的问题欢迎拨打我镇环保分局电话22502502了解相关情况及反映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审批回复文件: